只要狗狗尿一次,就要馬上更換,要不然尿液一定外漏,還會滲透到地板,會破壞您家中的地板,清理起來又不容易。又擔心狗狗腳再去污染尿液,弄的滿屋子都是味道,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Huppy狗訓練尿墊,獨特裁縫設計,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材質特殊構造,尿液絕不滲透,保護家中地板!高吸收聚合物,鎖住水分子,不逆流!不用再擔心狗狗腳去污染尿液。

 

用過的朋友經驗分享:
台中廖小姐,愛犬:馬爾濟斯(母)
因為從小就是用舊報紙訓練甜甜大小便,所以大部分時間牠都會在規定位置(報
紙處)大小便。但是偶爾報紙太濕或太髒,忘記更換新報紙時,甜甜就會隨地小
便。使用狗尿片時,我先將尿片放在原來大小便位置的報紙上,再觀察甜甜的
使用狀況。因為甜甜真的很愛喝水,所以小便也很多,才一下子牠就去尿墊上
小便啦!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超讚,不會有一攤水積在上面的情形(用報紙常有)。
而且可以使用3~4次再更換就可以了,當然大便我會先撿起丟入馬桶。使用後,
感覺狗尿墊的吸水效果較舊報紙強很多,使用上、更換上都超簡單方便。


桃園陳小姐,愛犬:紅貴賓(母)
因為上班時間長,狗狗從小我就買很便宜的尿布墊,己使用3年,最近換用
Huppy來試試,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尿布墊存在,之前用
狗狗尿1次就要更換了,每次下班幾乎都會溢滿出來,讓我又要再清理。
Huppy的吸水力真的讓我嚇一跳,現在我下班回家,完全沒有外漏及滲透到
地板的情況,甚至有時兩天才換一次都沒關系!!用過後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每當很忙很累回家還要整理狗寶貝累積一天下來的尿
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現在有能讓你輕鬆省事的方法
想多了解請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吧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直接點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