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玩遊戲還可以免費拿走好康的東西!?

因為現在德州撲克裡賺到的點數 可以在東森購物網上當現金抵用

也就是說 有多少點數 就可以拿走等值多少的東西

那你一定會問 這樣怎麼可能是免費的

我來跟大家說說吧

我參加了德州撲克正式會員

註冊及下載網址 http://www.pking.com.tw/

要花錢嗎? 一毛錢都不用花

只要註冊就行了(一定要是正式會員才能免費參加比賽喲)

那這樣子怎麼能賺到免費的東森購物網上的東西呢?

因為只要註冊為德州撲克的正式會員 就能參加免費的新手錦標賽

看到這 你一定會很納悶 那這有什麼好處?

因為這免費的新手錦標賽 一天會有五場..

前三名都可以拿到免費的點數

我現在玩了二次 就己經拿到50點的點數了

意思是 如果我在東森購物網上看到50元的東西 我己經可以不花一毛錢就能帶回家

我只要每天玩 多玩幾場

等之後點數足了 在參加更高級一點的錦標賽 那點數就不會只是30 50的在增加了

有一千的現金 甚至有時候加碼到上萬..

而且 以我這種門外漢 玩都沒玩過的 第一次參賽就能拿到第三名 第二次得到第二名

你們會覺得很難嗎!? 我說不難不知道你們信不信

如果不信 自己來試試看吧^^

記住 加入免費的正式會員 就能免費玩德州撲克 厲害的人還能贏點數 賺現金喲

等我賺到上萬的點數 在東森購物網上買到喜歡的東西之後 在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們比我先換到了 歡迎也跟我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