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背包客   離鄉背井在外讀書的背包客

我20歲就創業,不管你幾歲,你也可以只要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只要你肯給自己機會

創業當老闆幾乎已經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話語,平時在生活中會聽到親戚某某某要創業當老闆,或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問’我想創業當老闆合適嗎’

其實我覺得合不合適不要問別人,要問你自己你知道自己在幹麻嗎?

只是每當你有構想有想法有自己的熱情,就一定會有澆你冷水的人,說你還小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危險或是經濟不景氣創業有你說的這麼簡單

這些話我早就都聽膩了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

創業就這麼簡單,只看你要不要做,而且創業不分年齡,沒有說年紀大就一定比你有經驗

上班族創業叫辭職創業

家庭婦女創業叫二度婦女創業

退休人士創業叫中年創業

剛畢業的學生創業叫青年創業

現在更流行一種叫做網路創業

我要告訴你的就是網路創業,網路是個受保護的狀態,只要你不告訴人家你幾歲,別人也不會知道這位老闆幾歲

創業不分年齡,只看你有沒有那份熱情

我今年20歲,我就有一份我自己的網路事業,我加入了通路王

加入通路王,不用花你任何一比加盟金,完全免費

而且你只要每天花個2-3小時在你的部落格寫寫商品文章,跟大家介紹你覺得不錯的商品

例如:賣出一個LG美白貼片 就可以回收406塊的現金利潤!

那一個月賣出五個 不就有兩千多塊的收入?

如果你商品文章寫的好 賣出N個 那不就有Nx406塊的收入 想要月收入破萬不是夢︿︿


你不用擔心你不會寫商品文或是擺商品這些我們團隊都有一套精簡的教學保證你能學會 只要你給你自己機會

只要有人購買你就能從中抽取佣金,不要小看這點佣金,有的更高達上萬=你在外辛苦流汗一個月的薪資

而且他們的合作廠商更是市面上有名的廠商比如 統一 博客來 蘋果日報 易租網 很多高達五十多家

先不講其他光 統一 7-11的加盟金就不知道要幾萬 更何況還可以讓你跟五十幾家大公司合作

而且你不需像網拍一樣備貨找貨源 因為這些通路王全會幫你做 

你只要介紹客人買通路王的東西就好 就這麼簡單 就可以讓你月入上萬

這是我上線的訂單

五月份訂單 54814元 賺錢也可以很簡單



還有人一天爆20萬元的訂單喔  這是一個真的會賺錢的方法

我20歲就在網路創業,不管你幾歲,你也可以

只要你願意加入我們通路王你也可以做到這樣

通路王的使命,就是幫助更多人網路圓夢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替自己每個月創造額外的收入請點




當你註冊好之後  記得到聯絡我留下你的資料

跟我說你的授權帳號是多少 例如:af0000xxxxx

如果你對以上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提出討論

email joyce2331@gmail.com是你直接在網誌留言跟我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