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透過網路購物嗎?
就算你不喜歡,相信你一定也知道"網購"是怎麼一回事吧?
很多人基於各種不同的因素,例如


1. 方便性
2. 交易快速
3. 可以透過網路搜尋到市面上找不到的東西
4. 透過網購可以得到比市面上更便宜的價格
5, 有回扣金以及集點等紅利功能        等等等


而選擇透過網路購物

但是,您是否知道其實我們也可以透過這種類型的購物而從中賺取佣金呢?

那我現在要介紹給還在唸書的學生們一個專區外快的機會喔~~


而這個賺外快的機會就是--
通路王

在正式進入主題以前先跟各位交代的就是,加入成為通路王是不用錢的,完全免費,而且是完全合法的唷!

正如我之前所說的,透過網購這個系統所產生的交易行為可以讓"
通路王"從中賺取佣金。


 
那麼,通路王到底是什麼呢?
簡單的說,加入通路王後的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幫這些廠商張貼他們販賣商品的廣告,
只要有人透過我的部落格與該廠商購買那麼我就可以賺取佣金了!
而這種賺錢的模式和系統,就是"
通路王"了!

而我一天頂多花個2~3小時在網路上介紹商品,就可以為我帶來持續性的收入!
就算我一天或一個禮拜不工作也沒關係,因為這份事業的優點就是
1. 工作時間非常自由,你想什麼時候做也不會有人干預你
2. 沒有囤貨、業績、交易行為壓力
3. 通路王純粹只是廠商和網購客之間的媒介而已,我們只要負責幫兩者穿針引線就行了
4, 收入是持續的。
 也就是說今天你PO了一篇商品文,兩年後如果有人因為閱讀了你兩年前的文章而進行交易,
 你還是可以從中賺取佣金的。
 也就是說,你PO的越多,那麼之後的逆轉的也就越多了!


像以上的賺錢手法,可是說是最輕鬆、最簡單也是最符合潮流趨勢的賺錢手法,你說對也不對?

通路王合作的都是知名廠商 <如下圖 這只是一部分>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通路王的人和資訊,可以透過留言像我詢問喔~~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也可以點選以下網址加入喔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4585


我是jj,email: joyce233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