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入五萬以上的時候 根本就不用再看老闆的臉色

也不用去擔心什麼無薪假、沒有工作會不會沒有錢的問題

因為事實上你根本就沒有在工作 每天無聊就上上網打打字

逛購物網站 好東西就跟各位介紹自然就會有人來買


那要怎麼加入IVIP呢?

首先還是那句老話在先:加入IVIP需要付3920元,之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這個我可以保證你之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如果一年滿了 你想續約的話 就要在每年續約時付一千元即可
(也就是說如果你像我這樣賺不少的話 快到一年的時候你就可以選擇再付一千塊續約 
要不然期滿不想做了就自動停掉也可以 )

加入IVIP你可以擁有介紹超過五十家以上的購物網站及商品通路

我舉幾個各位可能聽過的,例如:博客來書店、HOLA、SHOPPING99、日本怪獸等

你可以在部落格介紹房子(如遠雄二代宅)、也可以介紹機車、腳踏車

甚至你也可以介紹衣服、還是你想的到的任何合法的日常生活會用到的東西
(車子目前沒有 不過我想應該快有了…)

我相信只要你肯花時間去看商品的介紹 還有我教你怎麼會有人自動買的方法

自然就會有人來你這裡看然後連結到購物網站去購物
(只要有人買這樣子就會有錢了 你不用花錢囤貨 也不用管銷售以及之後的任何問題)

光是介紹商品就能回本!!!!之後就是淨賺了~

但如果你想賺更多的錢 就是要像我這樣

還要讓自動加入的人也學會你這項本事
(也就是教他們怎麼樣才會把東西介紹的會有人買的方法 就是我教你什麼 你就教他們什麼)

因為他就像直銷那樣 下面的人賺越多 上面的人就賺更多

但他不像直銷那樣 還要到處推銷 到處拉人 甚至要不停的上課

相信看文章的諸位沒有人是被我推銷過的

你們買不買我真的不會怎樣 因為人總是有需要的

我只是告訴你們 你需要的東西我有辦法讓你在這裡找的到

這就行了!!!!


如果有興趣歡迎點下面網址加入或者直接留言問問題都可以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
(以上是加入的網址)
http://blog.yam.com/jj31926/article/21487675(以上是加入的教學文章)

題外話 我希望加入的人不要把時間百分之百的都投入在這裡

你能夠每天花一個小時 甚至到五個小時都沒關係
(要持續的去做 快樂的去做 不要逼自已去做)

我希望IVIP可以漸漸取代你的工作為目標

而不是將他變成你自認為的負擔

因為你在這裡你可以在我的團隊下交到上百個甚至上千個朋友

你可以學到除了賣東西之外的許多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