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Scholl爽健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和你一起寶貝腳ㄚ~
現在腳底按摩的風行,可以知道足部保養越來越受重視!
沒有一雙好鞋子,至少
爽健【足部工學】機能鞋墊還可以幫我們調正身體及足部姿勢以保護雙腳、免除延伸其他部位的酸痛及疼痛,尤其是我們每天穿鞋至少8個小時,雙腳長期悶在鞋子裡,只要腳部容易流汗的人,細菌不僅容易滋生在襪子上或鞋子裡,脫下鞋子後,腳臭陣陣襲來,就算鞋子也有悶臭的味道,尷尬的狀況連旁邊掩鼻而走的人都覺得困擾!

來自於各地的使用見證:

【台北- 籃球校隊 關先生】
我從小運動神經就很發達, 身材也比一般人來得高大, 進高中後順利被選為籃球校隊, 大小比賽是每天生活中必備的行程, 隊友中因為練習或比賽時而受到運動傷害的比比皆是, 所以我除了會特別慎選好的籃球鞋好好保護我的足踝外, 在國外住的堂哥也介紹我用爽健的全型機能鞋墊替換原本的鞋墊, 再幫助調正腳部姿勢, 讓我們做彈跳動作時不會因接觸地面而讓腳跟及腳掌遭受太大震力反彈,或因為落地時不正確的腳部姿勢而遭到扭傷,, 現在運動後的腳部疼痛或腰背酸疼現象比較沒有了, 加上大量運動後狂飆汗, 脫鞋子和襪子後的臭味還真不是蓋的, 所以我也搭配用爽健的除臭噴霧和止汗鞋粉, 讓雙腳比較乾爽也不會臭氣薰天嚇到女朋友, 目前為止用了一個月都算滿意.

【彰化- 家庭主婦  趙太太】
雖然住家離傳統的黃昏市場有一段距離,但想要為家裡省一點開銷,都習慣揹著幾個月大的小兒子和推著坐在娃娃車裡的大兒子一路從住家慢慢走20分鐘到市場,常常回家後腳跟的疼痛要慢慢自己抬腿按摩後才慢慢舒緩,後來感覺到腳後筋也開始有頓痛的感覺,本來以為換雙鞋子穿會好一點,但症狀依舊沒有好轉…在跟鄰居閒聊中知道我有這種困擾,介紹我用爽健的凝膠後跟機能鞋墊,本來以為這種機能鞋墊動輒都要三四千塊貴到不行,但這款卻是物超所值,真的幫忙舒緩了腳後跟震痛,後來穿鞋子若沒有用這種機能鞋墊,還真不習慣,而且走路一走久,疼痛感馬上就能感覺的出來,我未來應該都會持續使用這款機能鞋墊了!

【新竹- 國中老師 李先生】
我的工作是從事教學,課堂上常常需要長久的站立,有時候一天下來滿滿的七八堂課,酸痛的腳常常變成我最大的困擾,後來這樣的酸痛更延伸到腰部和背部,回家貼酸痛貼布,也在假日忍痛花錢請人家全身按摩,但是治標不治本,每當上課的時候疼痛感又再次襲來,朋友推薦爽健的3/4型機能鞋墊,一開始穿不太習慣,可能我的錯誤走路姿勢已經太根深蒂固,後來才慢慢體驗到腳部酸痛的比率日漸減少,腰背疼痛也舒緩不少,有時一天上滿課下來也不會有精疲力盡、久久攤在椅子上不想動的感覺,跟我一樣需久站的人,推薦試試看!

【桃園- 百貨專櫃 李小姐】
我是專櫃服務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工作因為需長時間站著常會兩條腿酸痛到不行,還有就是穿鞋子一段時間後可以看到腳後跟外邊的鞋底會被磨掉,本來對這種情況不以為然,認定是鞋子穿久了本來就會這樣,後來是習慣性的腳後跟一直延伸到小腿肚、以及膝蓋的地方常感到疼痛,去讓人做腳底按摩雖然可以舒緩一點,但過一兩天疼痛症狀又開始,直到跟我一樣有相同問題的老同學一起聚會時,他建議我試試爽健的全型機能鞋墊,本來半信半疑的用新鞋子來試,兩個月下來,本來腳部和腰背疼痛的感覺漸漸不見了,鞋跟外邊也沒有被磨到歪斜,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種種的酸痛都是因為我自己腳部內旋姿勢不正確所引起,也更瞭解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雙腳的重要了.

【台中- 食品業務 李先生】
我是做食品業務開發的,除了應工作需要偶而陪客戶應酬喝酒外,也沒什麼其他壞習慣,但唯一讓我比較在意的一點就是我很會流腳汗,如果又碰上要加班應酬那天,回家後脫掉鞋子,連我家的狗都會跑去躲起來@@,唯一讓我最糗的一次就是陪某一客戶到一個日本料理店,因和室包廂需脫鞋子,我只知道那天當我一脫掉鞋子走進包廂內,客戶一陣嫌惡的表情我真是終生忘不了,更別談那天生意是不是有順利進行了。妹妹在網路上幫我找了爽健的除臭噴霧和止汗除臭腳粉,搭配使用後效果不錯,至少當我加班應酬後回家脫掉鞋子,走過的地面上不會有濕濕的汗腳印,也不會有悶臭難當的味道了!

【高雄- 環島旅行家 李先生】
我熱愛自行車…常跟朋友結伴兩天一夜的自行車之旅,一天騎下來加上南部的豔陽,黝黑的膚色和濕透透的衣服變成我們的特色,最近我們正在計畫完成環島夢想,不過朋友說在實現這夢想之前叫我要好好去解決一下腳臭問題,因為每次兩天一夜行程跟我住在同一間飯店,剛脫掉鞋子臭就算了,洗完澡後擺在房間內的臭鞋子和臭襪子簡直讓他想奪門而出,真尷尬…果真是認識十年的老朋友,說話一點都不掩飾,女朋友聽同事介紹幫我買了爽健的除臭噴霧和和除臭腳粉一起搭配使用,現在不僅一天下來脫掉鞋子後,腳比較乾爽了,也比較不會臭到讓人退避三舍,朋友當然也沒機會奪門而出啦~

 

爽健Qtto緊緻機能彈性小腿襪
外出實搭好便利,買再送隱形鞋墊
$860


爽健Qtto緊緻機能黑色露趾褲襪
心機美腿修飾襪,買再送隱形鞋墊
$1380 

 

爽健Qtto天衣無縫名模美腿組
全天候24H包覆按摩,盡現完美曲線
$1350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躺著睡也能讓腿部按摩,日本風靡潮妹最愛
$980 

 

爽健Qtto無懈可擊名模美腿組
白天實搭+夜晚按摩,打造名模美腿
$1080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半統型)
躺著睡也能按摩腿部,日本風靡潮妹最愛
$820

 

Scholl爽健 全型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1499

 

Scholl爽健 3/4型足部解壓芳香呵護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
$1299


點我看更多爽健【足部工學】機能鞋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