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日上午8點左右,濟陽太平鎮的周訓福通過熱線發來山東商報道:1日,我跟哥哥陪父親來省立醫院檢查身體,沒查完,打算第二天接著檢查,就想在醫院附近找家旅館住。可是,今天早上退房時,老闆竟然說,我腳太臭,押金不給了。我怎麼都想不到會遇到這種事兒,一時沒了主意,沒辦法,為了爭口氣,我只好報警了,我也許是第一個因為這種原因被罰的人了,真倒霉。

1 扣押金?這是詐騙!

1日下午5點多,我們在醫院附近找了家小旅館。為了省錢,我們父子三人商量著住一個房間,可裡面只有兩張床,我就跟老闆講價,說我們三個擠擠。後來,老闆說多給一張床位,讓我別再講價了。這樣,預付30元押金後,又交了40元,我們定了三個床位,哥哥和父親住一個房間,我和一個陌生小伙子住另外一個房間。第二天一早,為了趕在醫生上班前掛好號,7點30分左右,我到前台辦理退房手續。

我說,你們檢查檢查房間吧,沒問題我們就退房了。誰知,對方檢查過後,就說我腳太臭,弄髒了他們被子,押金就不退了。我聽了當然不同意啊,我們經濟情況不是太好,30元錢對我們來說夠好幾天伙食費了,要開始就說不讓住,我們可以選擇其他旅店啊!而且,我自己的腳我還不知道麼?一點兒也不臭!旅店老闆肯定是想「賴」這30元錢,他們這純粹是詐騙!我們吵起來後,老闆的對象還出來推我,要不是著急去醫院,我肯定得跟他們理論。後來,我就報警了,讓警察來評評理。

2 誣陷?我們有證據!

隨後,記者來到山東省立醫院附近的這家旅店。問明記者來意之後,老闆娘也顯得憤憤不平,「他確實影響到店裡生意了,一天之內,6個房客都被他『熏』走了!」

證據1:當晚熏跑同屋人

老闆告訴記者,原本有一個小伙子跟周訓福住一個房間,可是當天晚上,小伙子因為受不了周訓福的腳臭味臨時換了房間。「那個小伙子兒子得了白血病,與周訓福住同一個房間就是為了省錢。可能怕今晚周訓福還跟他住一屋,今天一大早小伙子就來告訴我,說寧願多花5塊錢,也不跟他挨著住了。」

證據2:半夜熏醒隔壁房客

之後,老闆娘表示曾多次催促周訓福洗腳,但對方並沒理會。「他剛住進來時,就有房客來投訴,但周訓福並不以為然。半夜裡一位房客敲我們房門,說實在受不了了,熏的睡不著。俺對像又起來催他,快十二點了,周訓福才去洗的腳。」

證據3:翌日早「大戶」接連退房

第二天早上,又有三個房間的房客提出了退房。「我們只是小旅店,走的這幾個都是我們店的大客戶。其中,有兩口子是做生意的,之前還說一時半會走不了。另一個房間住的是一位老太太,一下交了5天的房費,今天早上,他們都說受不了周訓福的臭腳味,要求退房。」指著幾個已經搬空的客房,老闆娘覺得說自己「敲詐」特別「冤枉」,「要不是早上起來先開門通風,誰進來都受不了那味,我扣下押金只是作為補償。」

3 開風扇除異味 「我就要句軟話」

「為了除去這個味,早上我先是滿屋噴了空氣清新劑,然後,把電扇打開,房門也一直開著。今天陰天,被子也沒處晾。唉,太影響生意了。」歎一口氣之後,老闆娘接著說,之所以扣下這錢,還有個重要原因,就是對方態度惡劣,「要是他說個客套話,我也就算了,出門在外都不容易,可是他卻理直氣壯,這讓人怎麼受得了。」

隨後記者瞭解到,由於此事比較特殊,民警也不知如何處理,只能提出建議,希望他們協商一下。

相關趣聞

美臭腳大賽13歲女生 熏退評委奪冠

美國猶他州13歲小女孩凱瑟琳·塔克憑借一雙舊球鞋的熏人氣味在全國臭腳大賽中勝出,贏得2500美元獎金。而幫助塔克贏得第32屆美國「滅臭杯」臭球鞋大賽的是一雙穿了一年半的耐克牌球鞋。儘管穿的年頭不長,但塔克不僅踢足球、打籃球、外出遠足都穿這雙球鞋,甚至還穿著這雙鞋在猶他州的大鹽湖趟水,趟完水後鞋裡居然發現了鹽水蝦。正因為穿得這麼「狠」,塔克的球鞋臭得讓評委們皺緊了眉頭,不住往後退。結果,塔克憑借這雙球鞋擊敗了另外6名參賽者,獲得2500美元獎金。

荷蘭男子因腳臭 圖書館罰千元逐客

一名39歲男子到荷蘭西部一所大學的圖書館閱讀,明知圖書館禁止脫鞋,他卻脫下鞋,但他的腳出汗太多,臭氣熏天,令圖書館所有人都要摀住鼻子。圖書館負責人在接到學生抗議後,向這名男子罰款2500元,然後把他趕出圖書館。

情侶默契大考驗 聞腳臭辨識女友

台灣某城市曾經舉辦過一場情侶默契大考驗,女生必須穿上全新的牛仔褲,躲進箱子裡,露出腳趾,讓男友猜猜哪位是自己的女友。當主持人問為什麼能準確找到自己女朋友時,參賽男士有人說因為自己才剛幫女友剪腳指甲,有人則是說聞到女友熟悉的腳臭,所以馬上可以認出來。 (林雯雯)


 
上班上課襪
(23~28cm)
 

上班上課 寬口襪
(23-27cm)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23-28cm)


素面船(裸)襪
(23~27cm )
 
中筒五趾襪
(23~28cm)
 
雙色船型運動襪(23~28cm)
 
格紋淑女襪
(22-26cm)
 
短筒五指襪
(23-27cm)
 
素色船型運動襪
(23~28cm)
 
中筒膝下襪
(22-26cm)
 
兒童襪
(大)Siz
(18~22cm)
 




看更多的襪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