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失業潮,金融海嘯重創全球,景氣差,更需要找長期飯票,原本不被看好的婚姻市場,業績卻以倍數成長。參加婚友社的男生年齡一直下降,但女生年齡卻一直在增加。
在五年前左右,男生約廿八歲至四十歲,現今降至廿五至三十五歲;女生五年前約二十五到三十五歲,如今則以廿八至三十二歲最多。大三通後台灣女性市場遭對岸女性瓜分,有一位台商會員也表示:「現在許多航線都直航了,還可以早去晚回呢,認識大陸女生也沒什麼不好,大陸條件好的女生也不少!」醫師行業不但具備高度的專門技能而異於他種職業,收入更是其他行業的倍數,更為乘龍快婿首選。
在很多婚友社的調查數據中,不少媽媽們也主動開始替子女報名單身聯誼活動,子女的接受度也比以往來得高。所謂「丈母娘挑女婿,越看越有趣」時為至理名言。
晶彩生活讓你”下一站”一定要幸福,找個理想對象也許是終極目標,但放開心胸、真誠交友是必經的路程。網路交友成為目前的趨勢,網路交友並不是媒婆,而是提供一個開放空間讓你一試身手,讓封閉的人際關係得到釋放,就算不能找到
結婚對象,也會交到很多好朋友。





來看一下許多在晶彩生活得到真愛的愛情見證吧!

第1次來到單身銀行裡,讓我燃起希望,因為工作外遇的我(工作狂),早己經沒有了愛情,也不曉得愛情的感覺是如何,我在單身銀行裡,遇到了嬌小可愛的她,我永遠記得我們見面的第1句話是" 要開始了嗎? " 從完全不熟悉到卿卿我我,朋友看了也都羨慕,就這樣子,老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了,緣份就是如此神奇...夢中情人,不是嗎?。

第一次進來是抱持著好奇的態度,看到網路上那麼多成功的照片,心理不經著羨幕起來,在一次的單身銀行的美食派對中遇到了他,說起來真是是緣份,我們倆在派對中被安排到同一組製作壽司,他的手藝真的讓我驚訝,看不出大男人能這麼的細心的去做壽司,活動中他那幽默的談話更是讓我完全不會讓我因為不熟而尷尬,之後的幾次約會中,更讓我發現我們是多麼的合適,很快的三個月後我們決定牽手步向禮堂。

我的堅持是對的,第1次接到單身銀行服務人員的來電,我就決定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參加了3天2夜的宜蘭太平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他,他的貼心和幽默,早己擄獲了我的心平常交談中,讓我更確定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去年秋天,決定終身相守~也希望尋求愛情的單身男女,一定要勇於追求,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祝福大家能夠擁有美滿人生 。
怎麼會那麼快結婚??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是不是我求婚,還是他主動?,我回答..都不是,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35歲工作忙碌的我,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醬子,年過一年,某一天,接到了單身銀行客服人員電話後,一切改變了,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活動,活動中,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人際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自信,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也在當下,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過程非常的順利,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