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這一篇主要是告訴有在玩德州撲克或者想玩德州撲克的朋友 要從線上遊戲賺到錢真的很容易

而且我是介紹各位一毛錢都沒有付就賺到的方法~~(文章後面有錄影最後得到第一名的畫面)

首先今天半夜真的睡不著…可能是我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睡的關係~所以囉~~

晚上四點鐘我就看到有一場假日新手公開賽(報名免費的)

結果我發現我的caiyu這個帳號沒報名 但是我弟的帳號他卻有偷偷報名
(不過他睡死了 我就很勉強的開他的電腦來玩了)

可能是因為半夜在玩的關係 活著的人比較少(因為你可以報名然後不上線玩 他會一直棄牌到你的籌碼輸光)

然後我遇到的活人(就是真的還醒著的玩家)

除了某一個人不怕我嚇他之外 其他人只要我有壞牌嚇一嚇就棄牌
(反正我的心態就是想看看我每次都毫不猶豫的重壓 看看對方的反應)

結果總共九十幾個玩家報名 隨隨便便就讓我玩到前六名

下面這則影片 就是從前六名最後一桌開始錄的

在這裡要跟不懂得怎麼贏到前六名的朋友解釋:這一款線上遊戲德州撲克的錦標賽

每一桌最多容納六名玩家 所以如果有超過六名則會二桌的方式分開來比

每超過六名就會再多一桌,然後你的目的就是把眼前的對手籌碼贏光

然後桌數上的人會慢慢減少 然後你玩到一半可能就會被其他桌給調過去

或者有新的玩家從別桌調過來 最後慢慢減少到剩下最後一桌來比出勝負

也就是說我下面這則影片就是過五關砍六將後剩下來的一桌

先讓各位先睹為快 下面再分享玩法以及如何利用這款線上遊戲賺獎金的絕招



各位其實可以看到 一開始我的籌碼並不是最多的

但是第一局比賽我就因為幸運的拿到順子比對方的Q一對而把一個選手給淘汰掉

不過在對方全壓的關鍵點 我的反應其實有在思考 我要拚運氣

還是棄牌 後來我認為 就算對方有Q 我也未必會輸給對方
(不過說真的 下次可能就不會這麼下了)

所以贏的第一局真的是很幸運(德州撲克幸運佔一半,剩下一半還是技巧)

所以當我回過神過來 第二局之後的局數我就變得很保守

但是我還是以進攻的策略為重心 來測試對方的反應
(因為我的籌碼夠多 所以不怕輸)

所以中間有輸一場相較之下比較多的籌碼 但我想好了之後就不會意氣用事

但我還是會看對手 而決定我要怎麼去攻擊對方

中間隨著隔山觀虎鬥 還有盲注的增加與選手一個又一個的被淘汰掉
(我中間籌碼可是有輸到第二名過喔)

其中有一場很值得看的是第十一分鐘

我把一位選手淘汰的過程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公共牌有二張六一張K

搭配我的八與六 剛好讓我有三條的機會 幾乎可以確定這一場贏的機率非常高
(我想一下有多高…大約三、四樓這麼高)

但我不會白白浪費這一次機會 所以我小心的下一點點注二千(最低注就要下二千沒辦法>"<)

沒想到有人跟 所以我可以肯定他有K或者跟我一樣有六
(但就機率而言 他有六的機率非常低 所以我猜他有K)

下一張是A出來的時候 我把籌碼拉升到四千
(記得絕招就是這時候下注要快 對方會認為你在唬他而跟著跟注)

沒想到最後一張牌出來居然是八(天助我也)

剛好跟我的牌配成葫蘆,各位可能不知道葫蘆有多大 我就給各位撲克牌的大小順序牌序
(同花大順>同花順>四枚也叫鐵支>葫蘆>同花>順子>三條>兩對>一對>最大牌面也叫烏龍)

各位可以看得出來對手不可能有同花順跟鐵支,他出現葫蘆的機率我也覺得是低到不行

尤其他這麼會忍又不下注 所以我敢肯定

他的底牌一定是K跟某張牌

所以我就給他下他的所有注看他敢不敢跟…果不其然 I WIN~

身上籌碼贏到九萬多分

但我不會被勝利充昏腦袋 還是穩扎穩打的等待好牌的來臨

一直到第十三分鐘  我拿到了A跟Q

雖然對手加注六千(底注是三千) 我還是照跟下去~

果然公共牌一開 J、3、A

基本上我信心大增而且是對手先壓注

所以我就從善如流 他怎麼壓我就怎麼跟…

最後開出八跟K,共五張散牌 這樣子算下來

感覺對手的牌理論上應該也只有一對

而且感覺是要逼我棄牌才會用六千又六千的下注

所以最後一把我當然是給他全壓(沒想到…他棄牌 早知道我壓少一點)

這一局又淘汰了一個對手 剩下我與另一名F對手爭冠

當然被我教過的學生都知道 我最喜歡的玩法就是扮豬吃老虎

但是你一定也不知道我也喜歡扮老虎吃豬

對方被我嚇過一次之後 在第十四分三十秒~~

我拿到一對十(這對我來說算是好牌)

我小心奕奕的跟注(因為我不敢加注 怕對手不跟)

沒想到對手居然不要命的加注12000分

正所謂電影台詞說的好:趁他病 要他命!
(小孩子不要學 叔叔有練過)

我當然給他全壓下去~~~~結果牌一開 他只有紅心六跟十

不管公共牌出現什麼 除非出現同花或者一對六或者七、八、九

不然他輸定了~

果不其然…我又贏了!!  得到五百點點數




當然你還沒加入撲克王的正式會員 以上這些你都是賺不到的

所以建議各位加入後再來翻我的文章 你會得到更多資訊跟東西喔

http://www.pking.com.tw/joinMember(加入網址)

而現在到五月二十三日之前,加入玩遊戲可以得到抽小筆電跟Apple iPhone 3Gs(16G)的機會喔~~
(活動網址:http://www.pking.com.tw/event.php)

以上完全都是免費的 要錢也不用推薦各位一直去玩了

而且呀 我還一直示範怎麼贏給各位看

你光看影片就知道真的很好玩了 而且可以動腦鬥智

搞不好別款線上遊戲都沒有這一款要來得好玩 最要緊的是免費玩還能賺到獎金跟獎品

不拉一票朋友來玩怎麼行~~~(ps:如果你有抽到iphone手機記得留言跟我說喔)

本篇文章我打了好久好久

我還特別錄了影片過程跟各位分享

如果各位覺得還不錯 或者想分享給朋友

請你幫我按右邊的推 讓他數字增加就好(長這個樣子)

我聽長輩說:做功德會有好報的!!! 感謝你幫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