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人有在玩這一款叫撲克王的德州撲克遊戲,在裡面賺到不少獎金跟獎品…但是重點是我可以教你重頭到尾都不用付錢就能賺到的方法!!

今天因為有看到官方把這一個月的獎金獵人比賽獎金至少一萬加碼到二萬塊
(最高可能會加碼到八萬六千元)

活動網址:http://www.pking.com.tw/event
如果你這幾天沒有開始去玩的話(4/25比賽) 下一次你就要等下個月底囉~~~

所以如果你想試試玩玩免費的德州撲克遊戲(三場比賽就能讓你賺到獎金)

那就請你聽我說要怎麼做

首先各位先加入撲克王(德州撲克)的正式會員(保證完全免費)

http://www.pking.com.tw/joinMember

然後下載他的遊戲軟體後看上面有一個新手比賽 你隨便一場通通都能報名

建議你每天上線就一次全報名 然後看哪幾場你想比賽的 就比賽時間到的時候你上線進入就能玩了

如下圖為報名方式的動畫圖(很簡單吧)


我有一個小絕招要跟各位分享…

就是建議如果你哪天半夜睡不著 可以去比半夜三點或者早上六點的比賽

那時候人都在睡覺 你只要耐得住性子 不要急著贏通常都能拚到前三名

而前三名就可以得到點數(分別是五十點、三十點及二十點)

假設你得到第三名你就可以去報名獎金獵人衛星賽的三十人開賽賽事(下午二點跟晚上九點半有二場)



只要你在衛星賽取得獎金獵人賽的資格

不會很難我跟我弟前幾天都是各比賽一場就得到參賽權了:


只要你拿到獎金獵人賽的參賽權(其實事實上你可能只才比了二場比賽)

你就可以參加四月二十五日(理論上每個月都會有)的保證二萬塊獎金的獎金獵人賽

如果說我跟我弟得到前二名,那獎金是二萬塊的話 依造賽事規則

第1~5名依40 / 25 / 15 / 11 / 9比例分得保證總賽事?金。

就表示二萬塊獎金的百分之六十五 也就是一萬三千元免費玩三場比賽就能賺到手囉!!!

就算我第五名 也能得到1800元 

當然重點中的重點 就是我沒有付任何一毛錢就能賺到比賽獎金

所以別每次看到我下面這一堆賺錢的記錄

你不參與 永遠都沒辦法賺到錢的

更何況這只是一個遊戲 玩要付錢的還不如玩能賺錢的~~~這才是王道




如果你覺得我常常分享賺錢的方法有助於社會

那請你幫我按一下右邊的推=>長這樣的

也許你沒有寫出文章 但因為你的幫助 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有更多人一起玩遊戲獎金的金額就會一直往上飆

大家一起賺錢 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