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PERIOE倍麗兒牙齒貼片 是目前看到美白牙齒最便宜的美牙商品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 都很推薦這款美白牙齒商品

某某名模也曾經代言過此商品唷!!!

因為他們與他約已經過了,我就不在這邊跟大家說

請自己上網多愛用搜尋引擎唷!!!!!!!!!!!!!!!

以下截錄一些網友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AVON:

 

 

 

 

使用第一天

今早我第一次用
在刷過牙約10分鐘後貼上
先貼上牙再貼下牙
不過下牙的周邊比較難密合
後來閉上嘴等一小時後才拿下漱口
我本來使用前的照片在下牙的部分比較有黃垢
上牙的顏色比較白(畢竟是剛刷過)
第一天用就在下牙的部份顏色看得出來有減淡了
上牙旁邊的部分還沒白到
不過整體看亮了很多呢~
照片按來信格式大小現在寄給爽妹了^^

KIKO:

收到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真開心~一下班會家就收到爽妹寄來ㄉ牙齒美白貼片,吃過飯也洗了澡刷ㄌ牙,約莫1小時過後,開始我的牙齒美白試用第一天,使用方法算很簡易,看說明書上的指示很快就貼好了,1個小時後久可以拆下~~~不知是心理作用嗎?有耶~有白一點點喔!!!!明天會繼續使用。 

嚕嚕:

太酷了這一切

我今天才在失望我沒收到呢
下午我媽就拿了包裹給我
我興奮的跳起來呢!!! (樂奔)

我洗完澡順便刷牙,大約半小時後
我就貼上倍麗兒
大概是第一次吧,所以很不熟練
大致貼好後,就一直分泌口水
超擔心他會無法作用呢
等待時間時 我一直在照鏡子
一直感覺有變白呢 (?!)

拆下來後, 原本牙板全都是黃色的我
發現門牙白很多呢
牙根的部份也變淡了,不過還是偏黃
希望持續使用會有一口白牙
真是很開心  XD

abcz1225:

遲來的使用心得...^^

真不好意思...來晚了!因為最近公司超忙的,所以今天才第一次使用牙齒美白貼片!

為了晚上的試用,我先去大吃了麻辣火鍋和喝了幾瓶咖啡(使用時盡量避免引用咖啡)擋著,不然一星期沒喝,真的很難過呢,哈哈哈!

刷牙後的半小時,開始進行美白手術---首先,貼上排再貼下排牙齒,貼好後咬合,發現下排貼片都翹起來了,因為有碰到口水,所以沒辦法再緊貼牙齒裡面,就只好緊閉著嘴巴不讓貼片翹起來,結果舌頭就舔到苦苦的味道,可能是美白成分的東西吧,感覺怪怪的...

經過了1個小時後...

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感覺解脫了,因為可以開口說話,哈哈哈

不過呢,有習慣留指甲或指繪的人,不用擔心,完全不會阻礙到貼的過程喔!

...明天...待續... 

BOBOLANND:

興奮的去郵局拿倍麗兒牙齒掛號

昨天收到郵局的掛號簽收單!!!
今天就很迫不及待的去領取,果然是美白貼片到了
馬上拆開看了說明書後=.=\\\失望的只能請老公代為試用了
因為才剛生完小寶貝目前授乳中,說明書上說不能使用
老公也躍躍欲試幫老公拍了使用前照片!!
老公說貼片對他而言有點大他的牙齒太短了我想第二次使用要修剪一下試合老公那麼短的牙齒
還有說明書上說口水不要沾到藥劑,害的老公不敢吞口水
不過為了美美的牙齒我想每天一小時是值得忍耐和努力的~
明天第二次使用就會幫老公修剪讓他的嘴巴可以閉起來
我想就沒有口水的問題了
今天老公試用完後,看起來感覺真的有白一點了耶!!
害我也好想用,我想我得沒母乳後才能有一口白白的牙齒了 

如果你的有黃牙的困擾,真的滿推薦這款絕對讓你滿意的美白牙齒商品^^

商品網址:
http://lg.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