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場的比賽每個人都是從點數1500點開始~~

我記得這一場比賽我把我的耐心給撐到了最後

那時候我的籌碼輸到只剩三百左右~~

但是我不放棄 我覺得你越是在弱勢的時候你的優勢就越大

就像你有超好牌但你比別人籌碼少很多的時候

就算你全壓別人也會看不起你而跟注

剛好我就遇到了這種難得一見的狀況

從三百多變一千多 從一千多一路玩到六萬多

最後終於得到第一名(而且是邊打字聊天吸引別人的注意 邊偷偷的把別人的籌碼贏到手裡)



重點來了 獎品除了上面畫面上的1026點的點數(價值新台幣1026元)

之外呢還有新台幣一千元的獎金喔(是真的現金)



算一算這二個月下來 我們家光是玩這一款遊戲

就賺到不少獎金跟獎品囉
(反正每天都有免費賽 點數可以一直賺到手 就能參加有獎金的比賽)
(就算是免費賽得冠軍也是可以抽現金跟獎品的)

所以囉 如果你會玩德州撲克 我建議你跟我玩這一款遊戲

http://www.pking.com.tw/

(加入是完全免費的  就可以一直完免費的新手公開賽)

二月五日當天有現金加碼三萬塊的比賽 我要拚拚看 看能不能賺到現金來花花~~~

最後跟各位分享一個觀點 玩遊戲如果好玩又不花錢(零成本)

又能夠賺錢(能夠賺錢的過程就是很刺激的)

那才是最值得玩的遊戲喔  希望各位也可以在上面賺到不少新台幣兒~~

最後不管你對本篇文章賺錢的方法有沒有興趣

會不會玩德州撲克

還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在本篇文章末的右邊按一下推

因為你按一下推 就會有更多的人看到這一篇文章

也許有人就因為你的幫忙 這個寒假賺了不少生活費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