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人能教你如何在家打字賺錢月入十萬以上你相信嗎

現在我還沒這麼厲害 但教我的人己經靠著在家打字賺錢月入十萬以上了

我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在家打字賺錢月入十萬不是夢

目前光這一部份每個月平均我能多一萬多塊的收入

如果你也想學如何在家打字賺錢 我會教你

只要由此加入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授權碼是5894585就一直教到你會)


下面這一張月入二十七萬的圖 是我們正在做的網賺達人的成績


你可能會覺得很羨慕 可能你要賺到二十七萬

以月薪三萬來說 需要至少九個月的時間才辦的到
(更何況是薪水二萬塊起跳的至少要做一年的時間)

那我想問各位 難道只要加入就可以賺到這二十七萬的收入嗎?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說 不可能 這一定是有方法的

我們團隊就是在傳授這個方法的團隊

但是我們希望可以教會更多想利用部落格賺錢的人 學會怎麼月入十萬甚至更多的方法

當然 我們不像網路上的賺錢達人 不只利用部落格賺錢

還可以利用國外的網賺方法來達到月入十萬美金以上
(免費二個小時的巡迴演講 有興趣可以聽聽他如何月入十萬美元:http://beshare.vipmall.com.tw/question/show/serial_id/223.html
)

總之 如果你加入我們團隊 跟我們學習利用部落格賺錢的方法

我們可以提供給你的資源還有你應該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如下:

一、加入IVIP需要花費3920元,但之後我保證你可以不用花任何費用就可以一直回收錢,而且隨時可以退出會按造比例退還給你。如果一年期滿你要續約 則是每年付一千元即可。
(你如果不續約 只要你的經營權有價值 還會有人花錢跟你買經營權請你轉讓給他)

這一點告訴你 不是像外面的網賺學習 需要動不動就花費好幾萬塊錢來加入

二、只要你加入了IVIP 我們團隊有專門供你學習的部落格以及教學影片跟教學軟體,還有一位專門教你的老師(後面會提到),當然如果你的老師有時候在上班或者是在忙的時候你也想要學習時 我們團隊的大家長也會每天花二個小時在專屬於我們IVIP的線上聊天室回答所有IVIP的問題。你可以在上面問任何經營上有關的問題 他一定會很樂於回答你並給予你方向的喔。(我們團隊可是有人光用部落格行銷就能月入十萬以上)


這一點告訴你 你加入之後可以免費得到所有團隊的資源不會讓你像無頭蒼蠅一樣

三、教學影片可以讓你快速熟悉每一個環節 也可以讓你以後有學生加入的時候,可以省下大量的時間講重覆的東西,而教學軟體則是可以讓老師利用遠端教學控制你的電腦 不用出門見面就可以搞定你所有電腦不會的問題,因此以後你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學到所有東西以及教會你的學生。

這一點是告訴你 利用教學影片及教學軟體可以省下大量的時間學習

四、本人保證你加入之後 一定會花時間教你 也很樂於回答你的任何問題,只要你肯學,我不敢保證你能賺多少錢(因為賺錢是有無限可能的)但只要你堅持做下去就一定不會虧本,甚至可以像我們的團長一樣 不用工作在家打打字,或者到處玩。只要能上網就能隨時賺到錢

這一點是告訴你 請安心加入我們IVIP團隊 我會很認真帶領你一直到成功的!!

歡迎加入無名IVIP團隊: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