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只要看我中大樂透的文章 就可以清楚發現

我常常中大樂透 而且是只要想到去買就會中!!

其實我個人覺得要中大樂透運氣是最重要的  各位一定也是這麼覺得吧

首先下面這一張是我昨天(八月三十日)去買今彩539的號碼~中了二個號碼50元


但這不是重點 各位有沒有發現 我用的方法 就是用今彩539去配大樂透的二合

然後大樂透就用一樣的號碼簽五個 最後用快選的方式把最後一個號碼 也就是26號選出來
(如下圖)


結果五三九有中五十元 今天的大樂透中4150元
(我只要中二個號碼就有1250元 三個就有4150元)

連二天中獎的心情真的很好!! 相信這種買法 總有一天會中六個號碼的
(到時候我肯定不會show給各位看 哈)

不過我還是要跟各位分析 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中的原因

其實我覺得有二點

第一點就是我相信中二個號碼以上很簡單:
            所以我的買法就很固定 用四十九樂合做二合連碰配大樂透的買法。

第二點就是我有在推廣右邊這個網站:http://www.igodu.com.tw/
(加入是免費的)
            就是線上拜神的網站,我認為我的運氣有很大部份都是拜神得來的。

怎麼說呢 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每次要去買樂透前會上這個網站拜神

然後如果腦袋裡有想法的話 就會去用我的想法買樂透(這稱為靈感)

每次中獎都是這樣 但我也不是神 我的經驗是大約買三次會中一次            

每次買大約三百塊 有中至少就1250 就算四次中一次我也不會賠

像今天中4200元 我至少就可以買十四次

各位 我買十四次 裡面不會中二個號碼的一堆嗎? 不會中三個號碼嗎?

答案是通常會的 我只要想買 十次總有一次會中三個號碼

相信很多人跟我都一樣 那我不就又有4150元了

而中間我也有中至少二次的1250元(中二合二個號碼)

所以運氣好是第一點 買法也很重要

當然我覺得還有一件事情 也是非常重要的 就是推廣讓信徒增加

我發現只要我有中獎 勤快寫給大家看 應該就會有人相信線上拜神是可以提升中獎的信心

甚至像我常常中大樂透 我覺得是我告訴大家

我每次網路對獎的時候 先上我的好神網址拜我的五路財神

然後再對獎 感覺上會更容易中

所以就會有人也有買樂透的習慣 也跟著我去做

相信的人多了 也許對我的幫助會更大 所以我就很樂於一直寫這樣的文章讓更多人相信

這是我對自已的考驗 也是上天對我的考驗

所以囉 本文分享給大家 希望如果你拜了神有中獎 不管大獎小獎

都可以跟人家說 相信神明會帶給你好運 心誠則靈
(因為是不用錢就可以註冊加入 所以我才會覺得可以試試)

記得中大獎要還願 還有要多做善事喔^^

http://www.igod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