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章引用至此

看到腳臭 這兩個字 我想很多人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細菌 香港腳 腳臭形成的主要原因

香港腳 腳臭原因為細菌在足部皮膚角質層與『襪子』鞋子周圍分解足部汗腺所分泌汗液中的氨基酸,

加上皮屑毛髮指甲與細菌新陳代謝(Metabolism)作用下產升硫化物或氮化物發生臭味

及細菌自然死亡腐化發酵作用下所產生獨特氨氣臭味。細菌繁殖速度之快是驚人的。

大腸桿菌在最佳條件下8小時後,1個細胞可繁殖到200萬上,10小時後可超過10億,

24小時後,細菌繁殖的數量可龐大到難以計數據和程度。

據調查報告:一根筷子上可能有700種細菌!一只剛脫下鞋襪的腳可攜帶80萬細菌,

每只髒手可攜帶40萬細菌;而剛洗過的手,每平方釐米亦可檢驗出3200個細菌; 

洗衣機洗淨晾乾後的襪子仍可檢驗出上千個細菌。這麼多的細菌是從哪里來的呢?

皮膚經過刷洗消毒,但隱藏在汗腺皮脂腺等皮膚深處的細菌卻很難除去。

隨著排汗和皮脂的分泌,它們不斷跑到皮膚表面而且不停地繁殖。

細菌的繁殖速度是很快的,哪怕只有10個細菌經過3個小時就會變成5000~40000個,

足以重新污染雙腳。保持足部乾爽即能影響細菌的生長而減少大部分臭味的發生。

相信有腳臭的人 有找到辦法 卻不能完全根治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穿的還是原來的鞋子 原來的襪子

以為每天放學回家 打完球回家 下班回家 洗腳就能把腳臭洗走了嗎?

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如果你不想換鞋子 為何不試著用好一點的襪子呢?例如:除臭襪

上禮拜我的上線caiyu 來我家指導iVIP一對一教學



在他來我家之前,他說他有腳臭

只到4/20號晚上來我家(那時我心裡想 我要心理準備一下)

當他來我家的時候 脫下鞋子的那一剎那

ㄟ~沒有腳臭味耶!!!我就老大你騙我喔~

他很得意的跟我說: 嘿嘿~因為我買了apure的除臭襪阿!!!你看

還跟我分享使用過後的心得 真的是沒腳臭味了!!!

他覺得讓他想買的原因只有兩種

1.
買越多雙越便宜 賺越多 襪子類型超多種
(什麼低筒襪,軍人襪,學生襪 ....等都有)

2.貼心的售後服務就感心ㄟ
(1)
無效保證退費(用過也可以退喔!!)
(2)採用貨到付款 不怕被人家騙 就安心耶!
(3)當天下午4點之前訂,隔天就到貨@@

更好的是 apure還提供如何洗除臭健康襪的方法 (怕我們洗壞掉 哈哈)

1.        長期嚴重腳臭的朋友:請每天穿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切勿交替換穿一般襪子避免繼續交互感染。請堅持到底會有極佳效果。 

2.        我們強烈建議利用假日先清洗鞋子尤其是運動鞋; 原來滿佈百萬細菌的舊鞋墊請務必取出,換上【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網狀灰色面朝上)】,除臭乾爽效果加倍。腳底常有濕黏脫皮搔癢感的朋友請務必換上【aPure呼吸鞋墊】。鞋子早已成為細菌滋生惡臭發生的來源,如果不洗鞋子或換上新鞋墊,除臭效果將受影響。

3.        除臭健康襪只需於水龍頭下以清水用手稍加搓揉沖洗約 20秒即可。可不加入洗衣粉或洗衣精,除非襪子非常髒或襪底開始有皮屑沉積物硬厚感。無須浸泡水中,如此襪子才經久耐穿。

4.        除臭健康襪 不可使用漂白水或柔軟精。亦不可使用含漂白、強效、增豔、柔軟、抗菌、茶樹精油成分之洗衣用品,上述成份皆會破壞除臭因子或降低吸濕排汗效能,影響產品壽命。傳統的洗衣粉洗衣皂或皂絲即可,暨清潔又環保 。

5.        請勿用刷子用力刷洗因襪子彈性纖維容易疲乏鬆垮,而天然純棉纖維內經緯接合鍵會遭到破壞。 

6.        除臭襪晾曬時應夾住鬆緊束口部分朝上晾曬。凡鬆緊帶衣物如短褲、絲襪等開口都應朝上夾著晾曬,如此才經久耐用。 

7.        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 :可吸收超過鞋墊3~4倍的汗水。約1星期定期清洗一次,目的是將排汗孔的沈積物清乾淨,可放入洗衣機洗滌及脫水,重複清洗才能維持功效。環保可回收重複利用. 

如果你有當兵、平常要去客戶家當業務、還是長期穿襪子的人

我覺得你可以跟我老大一起試用這雙除腳臭襪!!

除腳臭襪哪裡買?
http://www.ap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