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讓我想到一首歌叫 我愛夏天

我~我愛夏天 因為那裡有漂亮美眉...

但我討厭悶熱的夏天,流腳汗帶來了腳臭

原本以為腳臭已經離我而去好久了,最近好像又復發

讓我開始不敢到人家家裡 脫襪子,因為好尷尬又丟臉

記得小時候,常常看到老爸泡熱水,用生薑塗抹自己的腳

但似乎感覺沒效,還是覺得老爸回家脫襪 腳都好臭 哈哈

今年的端午連假,去社團朋友家玩

襪子因為帶的不夠,所以給他媽媽洗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我找不到我的襪子

只要無奈的穿著僅剩的一雙襪子 回台北去ˊˋ

回到台北,看著僅剩無幾的襪子且自己腳臭又再次的發生

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
保證除臭無效退費的除臭襪

心想 雖然貴了一些 有這保證 就還是狠下心買了

因為自己腳臭除了臭 還會帶來癢 有時候還會癢到抓破皮哩!!!!!

想到這裡 我就不再多想 買就對了

所以今天就上網下訂單 就等這個禮拜五襪子送到我手上

我總共買了六雙送一雙 1300元 優惠價格

(想看襪子長怎樣,就點襪子圖 圖示)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23-27cm)詳看產品圖 黑色的買了兩雙

素面船(裸)襪(22~26cm )詳看產品圖黑色款的買了三雙

素色船型運動襪(23~27cm)詳看產品圖黑色款的買了兩雙

 

還滿建議有在跑業務的上班族或是軍人還是學生

只要腳常常愛流汗的人,只要你怕有腳臭的人

都可以穿這家apure富達康除臭襪看看喔

下次襪子送來我在分享試用心得唷~~歡迎給我文章一個推^^

商品網址:
http://www.apure.com.tw/

===============下集預告===================

DAHU紀錄片:原來除腳臭可以這麼簡單 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