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想和我ㄧ樣在家當SOHO族嗎

妳相信宅經濟會幫你賺錢嗎

我ㄧ開始也不相信

可是因為當初告訴我的也是ㄧ個大學生

他也是想靠自己賺錢

無論你昰已經有工作或者你昰大學生 或你畢業了沒工作 等等

只要你會上網 會PO文章 

妳就有機會爲自己賺錢

不用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我在睡覺 我出去玩

訂單自己上門 

就是這麼簡單輕鬆

妳可以選擇通路王或是IVIP

通路王昰免費的 未滿十八歲也可以做
而IVIP則是要付加盟金 3千多

-------------------------------------------------------------------------------------


問與答]一開始加入ivip與通路王的差別?
有二個人,一個叫甲、一個叫乙,甲付錢做了ivip,乙做了甲的通路王。
每個月甲除了跟乙一樣放商品之外,還招了十個認真的通路王教他們放商品賺錢。
過了三個月,甲賺回了本,乙賺到了加入ivip的錢(還有另外九個認真的通路王也是),
所以三個月後甲至少賺到了14000元(不包含其他平衡獎金、直營獎金、經紀紅利跟消費紅利回饋喔),
乙賺到了4000元,然後第四個月、第五個月甲依然一個月比一個月多(因為每個月都會有通路王轉ivip),
到第六個月 乙終於賺到了14000元
但甲百分之百會破六萬以上(我有算過平衡獎金、直營獎金跟推薦加盟獎金),
故事代表著一開始邊做邊教人跟賺到錢再教人的差別
做通路王也ok呀 我們一樣可以抽20%pv到經紀紅利變獎金。
而且做的越好抽的越多 當然非常歡迎囉


對了 這個故事除了告訴我們一開始做通路王跟ivip的差別之外

也告訴我們 不會有人賠本 除非加入之後 不到三個月就放棄

那就沒辦法了

而且本團隊不管你是ivip還是認真的通路王 

就一定保證你是人氣部落格 試問這種金店面

還有大家不停狂show訂單出來 近乎自戀狂的舉動



就是要告訴你 這一切就是這麼容易 也是這麼真實

所以 當你相信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快點加入


---------------------------------------------------------------------------------------------

爲你介紹 何謂IVIP???

如果你把加入ivip當作加入直銷工作,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不用做以下這些事情來讓自己忙碌,

1.需要再付費來買貨  
2.需要推銷 
3.需要到處找關係拉人 
4.需要去寄貨或者拿貨給別人
5.需要做退貨或者售後服務

只要加入了ivip,這些工作就只要交給廠商去做,

自然而然的等顧客自己買走商品,

你自然就有錢入口袋,

當然如果你喜歡這樣賣商品賺佣金,

可以加入通路王,

但是你加入我旗下的ivip我個人還是會建議另一種賺錢方法,

就是教人家怎麼賺錢,再讓他們加入ivip,

這樣的方法夠簡單了吧?


我們團隊的堅持,

不到處拉人,如果你認同我們的觀點,就加入吧!

不用到處推銷,你寫好商品文章,就等著別人來買你的商品!

不用四處去留言,別人看到你的文章,認同你自然會留言給你!

這樣就能賺錢,

只要花到你每天一點的時間、一台電腦、每個月的網路費、和最重要的3920元!



要加入我旗下的ivip請從這邊加入 加入IVIP按此馬上加盟IVIP

一定要確定你的推薦人授權碼是:
5894585
這樣我才可以教你該如何開始,以及賺錢的方法。
加入我的旗下,只要你一個月都很認真的做,或者達到我的要求,
我就會有我的辦法幫你在一個月內的人氣方面上補強!!
話說有人氣,就是有買氣!

我的信箱:   joyce2331@gmail.com
 
或者留言給我我會把你教到會


ivip官方首頁


按此馬上加盟IVIP



按此馬上加盟IVIP

-------------------------------------------------------------------------------------------------------

接下來爲你介紹 何謂通路王

加入通路王 加入他完全免費

而且你只要每天花個2-3小時上你的部落寫寫商品文章

只要有人喜歡你的商品你就能獲得佣金

不要小看這點佣金

因為沙積多也會成塔的

因為我們團隊有很多夥伴靠做這個現在月收入都破萬了

你看你要在外找一萬多的工作還要在那面試的有沒有的

今天聽到我朋友說他辭去7商店的工作了

我問你不是剛去面試

他說黑押  現在在實習  每天都忙到11點多還不能下班

而且這兩天算實習才領幾百塊

他很不高興 累的要命才賺幾百塊

我偷偷的笑了

好顯我加入了通路王

不然我現在也要在那累的像狗一樣

只要你加入 當我們的夥伴 持續的努力

你也可以跟我們一樣 月收入破萬



可
以
告
訴
我
怎
加
入
嗎

當然可以

只要點這裡
通路王就能馬上註冊


通路王的使命,就是幫助更多人網路圓夢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替自己每個月創造額外的收入 請點




當你註冊好之後  記得到  我的網誌任何一篇留下你的資料

跟我說你的授權帳號是多少 例如:af0000xxxxx

如果你對以上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提出討論

我的信箱 joyce2331@gmail.com

或是你直接在網誌留言跟我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