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生活拮据,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要如何才能多賺更多的錢?

當別人的員工?

每天看別人的臉色,忍氣吞聲,固定上班打卡,下班看老闆,

面對一堆無理的客戶,

忙了一整天,拖著疲憊又沉重的步伐想下班時,

老闆心血來潮的蹦出一句驚人之語,

你!!!今天加班,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當下你應該會變成非常有詩意的詩人,

心裡不段詛罵著三字以上的箴言,甚至連十八代的組宗都請出來問好了

(不要騙人說你沒罵過喔!!! 騙人的是小狗!!!)


不然你也可以試試,花個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的金錢當老闆,

另外附加你超值全餐(失敗風險)。

如果你想開一間店面,要花的錢很多,要做的事也很多。

從商圈分析、店面規劃 地點、計畫目的、流程與方法、內容、經費 等等

一堆煩雜的手續、流程,絕對是超乎你的想像。


另外你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加入iVIP

一開始加入只要3920,後面完全!!!

注意喔!!!是完全!!!不用再付任何一毛的錢!!!!

往後所賺的錢都是淨收入!!!

3920會很多嗎?

跟開店的數十萬比,應該算是小巫見大巫吧!!!

如果你覺得好賺的話,往後每年續約只要1000元,

一年之後,如果你想續約,

加盟金3920我看你也已經不知道回本多少倍了吧!!!

另外如果你突然有事無法繼續,也可以折算天數退錢給你。

我們強調,不拉人、不推銷、

不用推銷就能賣出東西、不用拉人就會有人會加入,

就算在家睡覺,或是出門在外,照樣有錢自已滾進來。

($$:我滾!!!)

(錢包:歡迎!!!)

殺人工具如下,說錯是賺錢工具 

盟金3920元、能連上線的網路、有辦法上網的電腦、

看的清楚的螢幕、能打出字的鍵盤、與很滑的滑鼠(要可以點),

不用怕加入後會沒人理你,變成網路孤兒,

既然你加入了,我就有義務教會你如何賺錢。

讓你做到在家坐著賺,睡覺躺著賺的境界,

不用懷疑,我們團隊已經有好幾個人月入上萬,甚至到高達七萬,

歡迎想賺更多錢的你,一起與我賺更多的錢。


想與我一起賺更多的錢請點我 (點我)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31926 的頭像
    jj31926

    新發現分享好東西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