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樂在工作」吧!!

如果可以做一份自己很有興趣的工作

而這份工作的薪水又可以比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還好

我想 這應該是一份讓許多人稱羨的工作


大部分的人在找工作的時候

會希望工作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

或是希望這份工作可以讓你學以致用

不然每天醒來的時候 就要去上一份讓你興趣缺缺的工作 

不用多久的時間就會對工作產生倦怠感 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枯燥...


如果你的興趣是在空閒時間上網到處瀏覽購物網站發現好玩新奇的商品

如果這樣的興趣可以當成你的工作月入數萬元

你是否有興趣嘗試看看??

其實你的興趣、工作、未來是可以同時兼顧的

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只要你對你必須做的事全力以赴



我現在在說的這份工作叫IVIP 

很多人其實看到這四個英文字母 會想說這是什麼啊?

或許有人在了解IVIP的工作性質 會把它跟老鼠會當作等號

但IVIP不需要到處拉人就能回本 

或者說有人加入我之後 光是靠訂單就能回本 我把這樣的賺錢方法傳承下去
(也就是不用推銷 只要打商品文章就能賺到錢的撇步教給你)

這樣子我想IVIP就不是你心裡所想 只能靠拉人推銷產品才能賺到錢的老鼠會吧!!

為什麼我們團隊的許多夥伴都可以靠IVIP賺到數萬元的收入呢?

首先,就是先證明不用靠推銷 

就這樣子簡單的在部落格介紹商品以及分享商品就能回本 讓想賺錢的人認同!


再來,就是讓認同的人也能像我一樣不用靠推銷就能把本賺回來 並且讓他們也能讓更多人認同

聽起來好像有點直銷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IVIP跟直銷沒什麼差別 但IVIP又跟直銷有很大的差別

除了獎金制度跟直銷似的經營方式一樣都很吸引人之外 其他都跟直銷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我不用到處跟我的好姊妹我的親戚要求他們幫我捧場

也不用買貨囤貨 拉下臉到處拉人推銷

也不用做售後服務 也沒有麻煩退貨服務

我每天只要打開電腦 放我喜歡或是時下熱門的商品


我們團隊的夥伴一個月的訂單就可以破萬元了

以上圖片引用至無名pcup123訂單分享


我自己學會這樣的賺錢方法其實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希望的是可以跟越來越多的人分享這樣的賺錢方法

因為這樣的賺錢方法輕鬆又簡單學習

在加入我們團隊之後 我們會有很多學習的文章幫助你盡快上手

而且只要有不懂的地方 我也保證讓你問到懂為止

加入IVIP第一年只要3290元 (如果之後要續約每年只要1000元 不想做的話也會照天數折算退給你)

只要會上網、會打字、可以讓你回本之後都是淨收入的賺錢方法 真的很想讓許多人知道

因為如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就可以做更多想要做的事 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完整

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否 往往不是取決於事情本身的難度 而是我們抱持的態度

而且我在一本書有看到 它說到成功的秘訣是︰不要只是想著採取行動 而是真正的採取實際的行動

其實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你會發現工作、興趣、未來是可以同時兼顧的


這是加入IVIP的網址: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


如果你有問題一定要記得問我喔 心中沒有懷疑 才能夠毫無顧忌放手去做


這是我的信箱joyce2331@gmail.com

有加我的人請留言給我 我才會知道誰是誰

有問題我們也可以好好討論 希望可以幫助你學會這樣輕鬆賺錢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