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同學說

趁暑假要批貨來賣賣看

一個成本才五六十

聽到我笑了

賣東西眼光要快狠準

賣完一批 下一批馬上要換別的東西

才不會囤貨

成本才五六十     <<這句 我想有在賣東西的去批貨的時候 都會說:唉呦 怎麼那麼貴 算便宜點啦!

最近生意那麼難做 你嘛算卡俗ㄟ


學生在學校期間除了打工

最簡單的賺錢方式就是
通路王IVIP

你不用花錢囤貨

除了
IVIP一開始要花3920之外你不需要額外再花錢

而如果是
加入通路王你根本一毛錢都不必付你就可以加入了

介紹人開戶有錢賺

介紹人買東西有錢賺

介紹人玩遊戲 如果他有買點數 你一樣有錢可以賺(說真的玩到後面或多或少都會買一點的人佔大多數)

介紹人....

你只要花花心思

或者說你知道告訴人家

別人在買東西的時候

他買到好用的東西

而你也賺到佣金何樂而不為?

雖然我加入
IVIP到目前沒有老大賺的多

但算算不到半年也快回本了

我也就有時間的時候PO各商品文

想到的時候!發各分享文!!

平常還是以出去玩 看小說 還有課業為主

是無聊的時候 才會發商品文

這樣懶惰的我

在不知不覺中

也快要回本來

加入
IVIP只要3920頭一年

後面你要持續加入 只需1000元/年

IVIP可以推薦通路王

通路王賺錢的時候 你還有額外一筆抽佣

通路王不能推薦通路王

他只能自己賺

也就是說

加入
IVIP=你是總店的老闆

下面的
通路王IVIP 都是加盟店的店長

他們賺的錢 你都可以抽佣

而且不是從他們本來的錢裡面拿

而是
歐易亞另外拿出來給我們的

你也想加入我的行列嗎?

不要再猶豫機會不等人

越早開始你越早開始賺錢

不要等到大家荷包都賺的飽飽的時候  才要加入

這樣你不會覺得

如果你早點加入  會有多好

早點加入
ivip早點開始賺錢  心動就馬上行動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

如果剛開始不想花錢 那你不要再猶豫了 直接加入通路王的行列

雖然是分店 但是能賺錢總是好的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4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