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的論點在於今天看到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8/4/1i20i.html

 

 

 

 

 

研究發現,大學生平均每天花五小時在網路上,其中以MSN為最大宗,平均每天聊天四.六五個小時,「掛」在線上的時間可能更多,「連上課也不會離線!」

調查發現,男大生偏好用網路「把妹」,在通訊交友、瀏覽交友網站、製作個人交友檔案等網路行為的比例,皆明顯高於女性。女大生則多以經營個人部落格為基礎,被動與網友互動、交流心情和資訊。

以上是截取新聞文字內容

有人常常問我 我一天花在IVIP大約每天要多久上網的時間

IVIP主要賺錢的方法是什麼~

我大部份都是回答 大約認真去放商品、去回答留言的時間絕對不超過三個小時

賺錢的方法則是介紹自已都很想買的購物網站商品並教會更多人怎麼放一個對的商品

這樣子我就一個月比一個月賺的錢還多了~


就以上的新聞來看 大學生怕一畢業就找不到工作

但是就男大學生把每天平均4.64小時的時間用在把妹跟交友而女大學生把大部份時間用來經營部落格

如果只針對怕一畢業就失業的同學來說 這些時間如果再掌控一下

多多研究世界上各種賺錢的方法

也不一定要加入我這個IVIP

只要花三個小時在經營自已的未來 

剩下的時間你高興拿來聊天還是用部落格寫寫日記都很棒




一樣是在經營部落格 一樣是交友


你可以仔細想想  七個月前

你在做什麼?

一晃眼就過去了

有很多人說3920元加入很貴

但是他卻肯買上萬塊的手機? 好幾千的包包?

甚至是泡馬子錢花個不停的拉風車子

而你加入之後 因為我不用工作

所以我要花大量的時間去教你怎麼光靠訂單不拉人就能回本

我要花很多的思考去告訴你怎麼樣做才適合你
(你去上課老師也不保證你以後就一定有工作)

很多我的下線說加入我是很幸福的事 希望我可以多休息

但我想說的是因為你們相信我 所以我寧願少一點休息

來報答你們的信任

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

可以不用工作 可以不用煩惱明天老闆看你不爽提早發你薪水

可以不再看人臉色做事 可以自由的規劃自已的生活

上個月我看到一則詐騙集團的新聞

裡面的成員有一句吸引人的句子 雖然他做的是錯事

但是他說的話真的讓我反駁不了 滿有道理的

"結婚的原因往往不是為了錢,但離婚的原因大都是跟錢有關"

(但是詐騙集團是不停的叫人投資 而加入IVIP只要付一次錢 之後都是淨收入

你可以靠訂單回本 可以靠教更多人賺錢而抽到更多錢 

就算你想再付一毛錢也無從付起 除非你要提前付下一年一千元的續約費)

我滿喜歡用網誌經營的方式寫我的生活

畢竟IVIP很生活化

我可以像在家開店那樣

開門了 是我的生活 也是我賺錢的開始

你說商業化 但我也可以說是生活化

畢竟我們家還是常常有鄰居來串門子

一起看看電視 一起聊聊天

不買東西我們家又不會臉臭到暴的叫你以後不要來

我媽從小到大都教育我  不要去勉強別人

只有服務態度好 讓人去喜歡你

客人才會讓人持續而永久的過來

其實對我來說 只要學會禮貌  你做什麼行業都會比別人更容易得到機會

更容易成功

(畢竟禮貌是在乎對方的感受 多品味這句話我相信你會懂的)

如果你決定加入 就請你點下面網址加入

http://www.dreams.com.tw/agent/register_read_article.php?member=5894585

或者看下面文章加入

http://blog.yam.com/jj31926/article/21487675

總之加入前有問題盡管問

因為我很重視時間 所以希望你想就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去不停的問不重要的問題

請整理好你的問題 讓我一次回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