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百貨公司專櫃人員
所以每天都必須要站10個小時以上
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
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
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
甚至外出喜宴
害怕腳臭給我帶來的困擾
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涼鞋
我第一次收到
aPure除臭襪的廣告email
我抱著嚐試的心態去試試看
我試著訂購6+1的除臭襪
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
它改善了我的腳臭問題
,
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
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20
,
並分贈幾雙給親朋好友,現在我不管去到哪裡,
已經不用再擔心鞋子脫下來後,
那種尷尬的場面了,
 
真的謝謝發明除臭襪的公司,
也謝謝公司寄給我的
aPure除臭襪的廣告,
讓我有機會感受到他這麼神奇的效果。

以上引用於台北縣中和市
先生

就在上個月我也介紹了 aPure 除臭健康襪給有腳臭問題的朋友
到現在己經一個月多月 困擾他好幾年的腳臭問題
竟然就這麼神奇的消失
讓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
其實不要說他 連身為他朋友的我們也無法相信
以前他最討厭到朋友家聚會 因為得脫鞋
現在反倒是他一天到晚一直約大家去他家聚餐
人變活潑 開朗很多
有腳臭問題的朋友 別害怕試試看吧
如果試了沒效 他們承諾無效退費
只要將發票和襪子寄回就行了
我朋友就是衝著這點去買來試的 反正沒損失
給大家網址自己去看吧 
http://www.ap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