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養狗狗的朋友都知道

當小狗在家小便後 那個騷味真的是很討人厭

拖個三、五次的地 味道還是淡淡的飄出來

而且是奇怪的異味...

上班或有時候出門時間長 寶貝狗狗忍不住就在家裡尿尿

不能怪他們 因為是我害他們忍這麼久..

如果是我 肯定也忍不了這麼久

每次只好嘆氣 然後清理這些排泄物

直到朋友跟我介紹這個好東西

他說 這是他試過最好用的狗尿布墊

不會滲漏 而且一片可以用個二、三天還不會有味道

比一般的大片又大包

聽的我心動了 跟朋友打賭

如果沒用了話 他要賠我錢 還要請我吃頓飯

如果有用了話 就換我請他吃頓飯

沒想到...超有用的啦

為了感謝他 請吃一頓飯只是個小CASE而己

他讓我不用每天回家都要面對怎麼清都清不乾淨的尿騷味

而且也不用怕請朋友來家裡玩

這個叫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啦

一片至少要讓寶貝尿個幾次在換掉

大家來測試他的極限是幾天才會開始有味道吧^^

給大家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上去看看吧  http://huppy.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1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